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隆化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7-06-07  作者:  新闻来源:原创  【字号: | |
 

隆化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7年5月26日,按照省、市检察院安排部署,隆化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隆化县县委宣传部部长李坚、隆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大东、隆化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隆化县妇联、隆化县团委、隆化县教育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此次“检察开放日”活动以“防治校园欺凌、护航未成年人成长”为主题,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关于未成年人犯罪及预防校园欺凌的相关视频,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中,隆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宏伟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近三年来县院办理未成年人刑事案件情况。参会人员对隆化县人民检察院在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隆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岳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将结合此次开放日活动收到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加大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力度,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专题一
专题二
群众意见箱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新浪二维码
新浪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隆化县检察院公益诉讼宣传新闻
隆化县检察院公益诉讼宣传新闻
河北省隆化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隆化县隆化镇下甸子村 电话 7063262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